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饼是不是定妆粉

粉饼是不是定妆粉

它是定妆产品的一种。粉饼这种产品它的形状以及它的粉质和散粉是完全不同的,这种产品的粉质是经过压缩之后浓缩在盒子里的,所以在蘸取这种粉质的时候需要用粉扑轻轻的在上面摩擦,经过摩擦才能够将里面的粉全部被沾出来。

但是散粉却是完全不同形状的一种产品,比如说散粉可以通过盖子附近的一个漏网,将散粉盒子倒过来放置,就能够在粉扑上面看到落下来的散粉,这样的取粉方式比较方便,而且上脸之后的妆效和粉饼并没有多大差别。

对于粉饼来说里面可能会添加一些养肤成分,比如说里面有可能会添加一些防晒成分,但是这些防晒成分对于皮肤的防护能力并没有专业的强,它只是在定妆的同时有一些防护的功效,但完全不能和专业的相提并论,所以想要用里面含有防晒成分的来同时兼具防晒效果,其实完全达不到理想中的预期效果,粉饼和散粉这两种产品都可以用来补妆,在补妆的时候它们的方便程度是相同的。

但有一点不同的是粉饼这种产品在补妆之后,有可能将脸上的油脂留在了粉饼盘上,所以有可能会导致粉饼盘上面的粉质变有光,也会导致一段时间之后粉饼的粉质变得干硬,这时就需要用刀具将表层的部分刮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