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白鞋蹭皮了的小妙招

小白鞋蹭皮了的小妙招

小白鞋蹭皮了可以使用专业的补色膏,直接将补色膏涂抹在鞋子的划痕处即可,另外,还可以使用无色指甲油涂抹在刮痕处,然后再给鞋子涂上一层鞋油,这样会减少小白鞋的磨损,若是小白鞋只是刮破了,皮没有掉,可以使用蛋清或者胶水让破皮的地方凝固就可以。

鞋子蹭皮后非常影响美观,但是又不舍得扔掉,这个时候我们使用一些方法来解决小白鞋被蹭皮的现象。第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可以购买专业的补色膏涂抹在鞋子被划破的地方,最后再使用白色鞋油擦拭一遍,这样会让鞋子洁白如新。

第二个方法是,如果家里有无色指甲油,可以将其涂在鞋子上,因为指甲油具有保护作用,含有胶质,能够凝固被划破的小白鞋,如果没有指甲油,可以使用白色蜡笔,另外还要准备一把小刀和火机,用火机烫化蜡笔,然后使用小刀涂抹在磨损处,等蜡油干透之后,再涂抹上白色鞋油。

第三种方法是直接使用胶水固定,但前提下是小白鞋没有被蹭掉皮,如果是蹭掉皮了,大家可以尝试以上说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