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液有什么作用

原液有什么作用

原液是一种成分相对单一的高效护肤品,可以让皮肤在短时间内达到最佳状态,还可以修复皮肤问题,不过原液修复能力单一,不能同时兼具两种功能,如果有特殊需求需要叠加多种原液使用。

原液浓度比较高,护肤功效明显,添加剂极少,可以保证功效最大化,美中不足的是原液功能单一,一瓶原液只能补水或美白,不能二者兼得。

原液针对皮肤各种问题而生,从生化成分或天然植物中直接提取,通过萃取技术提取有效成分,然后直接使用,不需要像其他护肤品一样添加各种添加剂,可以给予皮肤更直接高效的呵护。

所谓生化类护肤成分,是根据人体内随着时间流逝减少的成分,通过高科技模拟实验提取出来的成分,可以更好地补充人体流逝的护肤成分。

而天然植物中也含有很多补水、美白等天然成分,将这些成分提取出来就成了原液。所以原液浓度高,营养丰富,可以有效修复皮肤各种问题。

不过由于原液营养丰富,不建议每天使用,尤其是美白、淡斑等功效的原液,补水保湿类原液可以经常使用,但太过频繁会给皮肤造成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