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正确使用压缩面膜的方法

正确使用压缩面膜的方法

压缩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就是洁面过后,将压缩面膜用化妆水或其它保湿水浸湿,面膜纸遇水膨胀变为正常大小的面膜就可以上脸使用,静待10分钟后取下,再进行后续的护肤工作。

压缩面膜的原理是在短时间内通过阻隔皮肤与外界环境接触,提高皮肤表面的温度,让毛孔完全打开,使面膜上的精华液加速深入到皮肤底层,从而达到为肌肤补充水分的目的。

另外,压缩面膜体积较小,方便携带,而且任何护肤液体都能让其变成正常大小的面膜,所以深受经常外出人群的喜爱。下面就给各位分享下压缩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首先,基础的面部清洁是必备的工作,要选用温和的洁面产品,帮助清除脸部多余的油脂,能让肌肤更好的吸收面膜的营养;其次,将压缩面膜放在装有化妆水、保湿水或者精华液等液体的容器中,让压缩面膜充分浸湿,等到它变为正常大小的面膜后,就可以将其敷在脸部,并配合一定的按摩手法,帮助营养成分更快的渗透肌肤;最后静待10分钟后,就可以取下面膜,接着用清水洗掉脸部多余的营养成分,再使用保湿护肤品,牢牢锁住肌肤的水分。

面膜虽然能达到有效补水的目的,但要注意使用次数,每周1-2次就可以,以免使用过勤给肌肤带来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