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盗墓笔记瞎子是什么人

盗墓笔记瞎子是什么人

在《盗墓笔记》中瞎子是一个专业的盗墓人。在电视剧中黑瞎子是一个十分爱笑的人,并且有着非同一般的功夫,甚至和张起灵的身手都不相上下,但是他为人十分低调,因为他的眼睛有眼疾,所以在白天的时候不戴墨镜的情况下根本看不清东西,却在晚上的时候有着非凡的眼力,所以道上的人员都管他叫做黑瞎子。

这个人因为和张起灵两人在盗墓行业都是传奇性的人物,所以很多人合称他们两人为南哑北瞎,因为能力超群,所以黑瞎子总是在收到任务之后帮助吴邪等人处理一些比较棘手的事情,并且也因为如此几个人都有了非常深厚的感情,瞎子虽然能力非同一般,但是却比张起灵更加的接地气。

在剧情中可以看出黑瞎子是比较喜欢谈笑的,无论遇到多么危险的处境,他总是可以谈笑风生一样的度过,就像是在探墓的过程中,不知道什么原因被一群有毒的毒蛇围攻,一些人已经吓坏了,但是他依旧风轻云淡,并且还能笑着面对那么多的毒蛇,这一点也非常让人钦佩。

黑瞎子在剧中的出场率其实不是很高,但是却收获了非常多的迷妹,很多观众因为他的性格和长相,对他充满着兴趣并且希望他的出场率可以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