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75a和75b的区别

75a和75b的区别

75a和75b的区别在于罩杯的深度不一样,也就是胸部的大小不一样,75b的罩杯要比75a的大。

75a跟75b前面的数字代表的是下胸围的数据,虽然说数字是一样的,但是a罩杯的差值是10cm,而b罩杯的差值是12.5cm,每往上一个罩杯,差值就会增加2.5cm,这也意味着罩杯更深,罩杯越大。所以当你量出了下胸围之后,你还需要知道你的罩杯是多少,这样才能够购买,而罩杯的数据由上胸围的数据减去下胸围的数据得出。

由于每个人的身材不一样,所量出来的数据不一定是整数,所以文胸的码数也是存在着一定的尺码范围,在选购内衣的时候,可以将测量的数据跟内衣的数据进行比较,然后选择一个相近的尺码,这样的文胸才比较合身,如果你测量出来的数据是68cm-72cm,建议选择70码的文胸。

而每款文胸都会有自己的特点,而人的体型也不是一直维持不变,若是发现内衣不合身的时候,需要及时更换,不要一直将就着穿,这样对身体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