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哈利波特七个魂器都是什么

哈利波特七个魂器都是什么

《哈利波特》七个魂器都是汤姆•里德尔的日记、马沃罗•冈特的戒指、斯莱特林的挂坠盒、赫奇帕奇圣杯、拉文克劳丢失的王冠、纳吉尼、哈利波特。在《哈利波特》电影中,有七个魂器具有强大的能量,它藏着伏地魔的灵魂碎片,伏地魔的复活与这七个魂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七个魂器集合完整的情况下,伏地魔可以复活,同时在七个魂器被销毁时,伏地魔也会被消灭。哈利波特在发现第一个魂器时,马上用蛇怪的毒牙将它销毁。此后几乎每一部哈利波特都与魂器有关系。哈利波特与他的伙伴们在每找到一个魂器时就把它销毁。最终终于战胜了伏地魔。当然这个过程是艰难又坎坷的。

为了战胜伏地魔,哈利波特的朋友和伙伴在争斗的过程中。甚至赔上了自己的生命。比如骂奥萝岗特的戒指。就是邓布利多用牺牲生命的方式销毁的。邓布利多在用格兰芬多之剑销毁这枚戒指时,身体上受到了反噬,然后再寻找第三个魂器时就死去了。斯莱特林的挂坠盒是罗恩用格兰芬多剑销毁的。赫奇帕奇圣杯是赫敏与罗恩共同用蛇怪的毒牙进行了销毁。

其他几个魂器也是通过不同的方式进行了销毁。最难以销毁的是最后一个魂器,就是哈利自己。他最后为了消灭伏地魔,也选择放弃自己的生命。当然哈利并没有真正的死去,只是在体内的伏地魔灵魂碎片被销毁了。在销毁魂器的过程中,哈利身边的朋友和伙伴们在其中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而这些伙伴在哈利波特成长的过程中,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他们都是最终战胜伏地魔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