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大为新工作是干什么的

林大为新工作是干什么的

林大为在剧中找了两次新工作,一次是房地产公司副总裁,另一份是当葬礼主持,第二份工作中他除了当葬礼主持之外他还要为某些有需要的客户张罗葬礼。

林大为失业之后颓废了一段时间,但他知道自己是家里的顶梁柱,所以他要快速的振作起来。在朋友的介绍之下他很快找到了一份新工作,是房地产公司的副总裁。

因为那家公司开出的各方面条件都很好,所以林大为就去外地上班了。不料林大为被骗了,新公司老总卷款跑路,林大为差点成为了替罪羊。于是林大为就又失业了。

后来林大为又找了一份新工作,他去当葬礼主持人了。这份工作不是很体面,所以他一直都瞒着家里人。

但王胜男和林妙妙还是知道了林大为的新工作,王胜男只是心疼老公,林妙妙的态度就有问题了。

林妙妙和林大为狠狠吵了一架,她觉得父亲的新工作给她丢人了。因为父亲每天都要和死人打交道,这是非常渗人的一件事。

不过后来林妙妙也理解了父亲,她知道了父亲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