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亮剑王副军长最后怎么死的

亮剑王副军长最后怎么死的

没死。王副军长最后的结局是放弃了对田雨的追求,从此不再纠缠对方,继续他的生活和工作,他出现在电视剧的第23集,剧中李云龙负伤在医院休养,而他和王副军长同时都看上了护士田雨。

王副军长在剧中动用了他在医院里面的关系,让医院的罗主任帮他牵线,目的就是和田雨在一起,王副军长是罗主任的上级,所以罗主任自然不敢得罪他,两边都是不能得罪的人,所以王副军长只好自己去一趟医院。

来到医院李云龙见到对方觉得眼熟,才想到在战争当中有过交往,王副军长知道在当年的战争当中理亏,也就和李云龙说清楚,以后不再纠缠田雨。

王副军长在剧中曾经有三次死里逃生的经历,第1次则是在苍云岭战斗,当时李云龙拿枪指着他,让他率领敢死队冲锋,结果他幸运地活了下来,在这样的战斗当中幸存下来,除了有几分运气还有几分实力,单从这一点来看他是一位百战老兵,不然不可能在这样战争当中幸存下来。

李云龙准备去找王副局长算账,然而对方已经溜了,他知道杀红了眼的李云龙可能会要了自己的性命,因此早早逃走。第3次则是在十几年之后的那场战斗中,王副军长靠着自己明锐的政治嗅觉成功逃过一劫,三次死里逃生可见他有独特生存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