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异乡人宋在熙到底是什么情况

异乡人宋在熙到底是什么情况

《异乡人》中宋在熙被朝鲜军官威胁做了间谍。宋在熙当初中了子弹跳进大海中后,被朝鲜的人找到,并且救了回来,醒了的宋在熙遭到威胁,如果不去韩国当间谍,就要被杀死,宋在熙为了再次见到朴勋,答应了这个要求。

宋在熙是朴勋在朝鲜时的初恋,由于宋在熙的父亲反对朝鲜现任总统,宋在熙的一家因此被牵连,自己也变成了朝鲜的人体实验对象。在做手术的时候,朴勋的父亲发现要做手术的人正是宋在熙之后,为了帮助宋在熙和朴勋逃出了医院,自己牺牲了。

宋在熙和朴勋逃跑的时候被朝鲜军官发现,在大桥上,宋在熙为了保护朴勋自己中子弹,并且掉进了大海中。朴勋一直以为宋在熙已经死了,几年后朴勋回到了韩国,在一家医院中发现了一名和宋在熙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她叫韩胜熙,并且说自己并不认识朴勋。

朴勋在朝鲜的时候告诉过宋在熙,每个人的心跳频率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他听了韩胜熙的心跳,并且确认了眼前的女人就是自己的初恋宋在熙。原来当初坠入大海中的宋在熙被朝鲜军队救了上来,治好了她的伤势,并且威胁宋在熙,要求她前往韩国进入一支给韩国总统做心脏手术的医疗队伍中,并且在手术过程中杀掉韩国总统,所以宋在熙当初没有和朴勋相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