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染头发以后多久时间可以染第二次

染头发以后多久时间可以染第二次

染头发在三个月后可以染第二次,正常情况下,染发周期是一年2-3次,这比较符合头发生长的速度和频率,为了把发质损伤降到最低,染发后最好在三个月到半年之间,再进行第二次染发。经常换发色,会严重影响人体健康。

染发剂中含有大量的人造色素粒子、双氧乳,90%的染发剂里还有硝基苯、苯胺等化学成分,这些成分会对头皮造成一定的伤害,同时也会损害发丝导致发丝越来越细,因此一定要注意控制染发的间隔时间,给身体和头皮足够的时间来排毒和修复受损细胞。

最安全的的染发时间间隔是在半年,而头发三个月生长的就很明显了,头顶的新生黑色头发很影响美观,这时我们可以进行补色,因此,很多人每隔3个月会补染一次。

不用漂发又很时尚的颜色有亚麻色、棕色系、咖啡色。其中棕色系更适合大众染发,亚洲人肤色偏黄,而棕色可以调和,会给整体亮白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