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珊玲现状

刘珊玲现状

2019年,刘珊玲仍在凤凰卫视担任主持人。刘珊玲2004年正式加入凤凰卫视,事业红火之际,却因脑溢血住院,三年后奇迹复苏,重新回到主持人行列,她主持的《珊玲加油站》一直很受观众的支持和喜爱。

突发脑溢血是刘珊玲人生的一大隔断。2014年,刘珊玲在家中突发脑溢血被紧急送到医院抢救,诊断结果表明,刘珊玲的突发病是因过度劳累引起的。2014年9月,刘珊玲病情有所好转,恢复清醒状态。

2017年,刘珊玲的脑溢血奇迹复原,身体已无大碍,可以正常回归工作。《珊玲加油站》这档节目就是刘珊玲回归之后开办的全新栏目。

刘珊玲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住院的那段时间她一直希望自己能赶快好起来,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妈妈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给她讲笑话,都她笑。还会拿拼音表给她看。最终,刘珊玲凭借自己强大的意志力重新学会了走路和讲话。

从2004年入职到2019年,刘珊玲如今已经是凤凰卫视元老级别的前辈了。在鬼门关走了一遭之后,刘珊玲忙事业的同时非常注重身体情况,闲暇的时候会约闺蜜出来吃饭,会去旅游,把工作和生活平衡的十分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