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X战警凤凰女能力有什么

X战警凤凰女能力有什么

凤凰女的超能力是意念、读心术,可以读取他人意识并根据自己的想法进行控制,也可以让对方失去意识,可以通过心灵感应操控物体,创造力量结界和飞行,还可以操控物质和能源的分子结构,如把石头变成黄金,凤凰之力还能复活死人改变时间轴,巅峰时期能改变世界。

凤凰女琴葛蕾是X战警系列中唯一一个五级变种人,比万磁王和X教授还要厉害。凤凰女各项数据都是最高级别,如顶级的智力、力量、速度和耐力等,精通全部格斗方式,能无限释放多种能量形式。

凤凰女的力量源泉是凤凰之力,凤凰之力的本质是创造和湮灭,也就是说凤凰女可以毁掉世界上的所有东西,也能改变所用东西的本质,巅峰时期不仅能改变世界,还能操控时间轴,自由往返于各个空间和时间。

不过绯红女巫的混沌魔法是凤凰女的最大克星,可以说除了绯红女巫之外,凤凰女堪称是X战警系列乃至漫威宇宙中最厉害的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