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刚有几个妻子

王刚有几个妻子

王刚有三位妻子,分别是: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报幕小杜、歌唱演员成方圆、还有郑艳东。

王刚也是一位老艺术家了,在娱乐圈有着很高的地位,由于年龄大了,王刚很久没有拍戏了,虽然在演绎事业王刚老师比较顺畅,但是在感情生活中,王刚并不是一帆风顺。

王刚结果三次婚,但与前两任婚姻,都没有走到最后,王刚是在28岁的时候,与小杜结婚的,小杜是王刚的第一任妻子,是别人介绍的,后来王刚因为事业,而忽略了家庭,与小杜之间产生了隔阂,最后以离婚收尾结束了这段感情,王刚与小杜是有一个女儿的,叫做王婷婷。

第二人婚姻便是与成方圆,这段婚姻也没有维持很久,二人便和平分手了,第三人妻子是郑艳东,二人是在网络上认识的。

郑冬艳是一位西洋乐器的教授,与王刚在一起之后,便将重心放在了丈夫与孩子身上,郑艳东比王刚小将近20岁,但如今二人夫妻感情很和睦,一家人过得比谁都要幸福。

想必很多网友们对王刚老师的记忆仍然停留在《铁齿铜牙纪晓岚》里面的和珅,他与张铁林、张国立老师是永远的铁三角老戏骨,还有袁立饰演的杜小月,真是满满的回忆杀,经典永远无法被超越。

而在第12界金鹰颁奖晚会上,我们再一次看到了王刚老师,王刚老师上台演讲的时候说到自己已经70岁了(2018年10月15日),这句话也是引起了网友的讨论,毕竟完全看不出来他有70岁的样子,对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王刚只有50多岁的时候,毕竟岁月催人老这句话,并不适合他。

王刚的精神面貌很好,说话的语气,走路的姿势,一点都不像年过半百的人,完全与实际年龄不符,王刚老师饰演的和珅一直被大家刻在了脑海中,可以这样说:王刚老师之后再无和坤,而如今的和大人也是成为我们记忆中的角色,难以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