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年轻女孩要不要纹眉毛

年轻女孩要不要纹眉毛

可以纹眉,但要注意术后感染。年轻女孩纹眉之后要经常涂抹消炎药,一日3次,而且还不能沾水。如果能够忍受的话,便可以纹眉。

纹眉的确可以修饰眉形,能让妹子们看起来更加漂亮。不过有很多人都觉得年轻女孩没必要纹眉,因为对身体没有好处。其实纹眉并没有好坏之分,也从来都没有年龄限制。觉得好看就可以纹眉,只是年轻女孩在纹眉的时候需要注意几点要素,否则容易术后感染。

纹眉之后的这三天内,一定要涂消炎药。市面上的金霉素眼膏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为了防止感染,每天涂抹3次即可。等到眉毛不再肿痛之后,就可以不用涂消炎药了。

纹眉之后也是不允许用水洗脸的,洗脸是最容易诱发感染的。在这三天内女孩子应当注意此类问题,等眉毛结痂之后再用湿毛巾轻轻擦拭脸部,这样可以将危险降到最低。

在结痂的这段时间内不要触碰较热的东西,譬如热水、蒸汽。这样不仅会让结痂软化,容易留疤,还会影响到纹眉的效果。许多妹子之所以纹眉之后感觉不理想,正是因为结痂这段时间接触热水了,从而导致眉毛脱色。

个人建议纹眉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不论是年轻姑娘还是中年女性,纹眉本身是没有任何危险的,全看术后恢复的怎么样了。如果术后恢复的很好,那自然就不用那么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