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彦俊的粉丝名Evansim什么意思

林彦俊的粉丝名Evansim什么意思

林彦俊给自己的粉丝取名Evansim,这个名字看起来非常难理解,不知道什么意思,其实这是取材于他的名字。

主要意思就是粉丝是自己的另一半,他们永远在一起,有以你之名冠我之姓之意。可以说是非常宠粉了,他觉得自己能够走红完全就是因为粉丝的支持,是一个非常懂得感恩的小哥哥。

在《偶像练习生》选出前九后,林彦俊就遭受了很多的争议,沉寂了几天之后的他终于发微博出现在粉丝们的面前,粉丝们直呼激动。更为暖心的是林彦俊这次发微博表示为粉丝取名称Evansim。但是没想到这个名字背后居然有这么暖心的含义。

林彦俊的生日是8月24日,而他宣布粉丝名字的时候是4月12日,意思就是粉丝是自己的一半。简直实力宠粉好不好,林彦俊真的是太细心体贴了,怪不得这么多人被他的人格魅力吸引,真的是始于颜值终于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