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amy姐是谁

amy姐是谁

Amy姐是王思聪爆出的天王嫂培训班的主导人,在潘玮柏宣布和空姐luna结婚以后,网上的风评从祝福变成了对她老婆身份的探讨,毕竟从各家的爆料中都可以看得出来,他的新老婆身份似乎没有大家所想象的这么简单。就连知名的富二代王思聪都在自己的朋友圈里面爆料,还是Amy姐比较厉害,手下的两员大将都嫁给了有钱人。

网友对于Amy姐这个名字也开始起了好奇,纷纷探查她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为什么连王思聪都能知道。最后终于知道了她的真实身份,原来她是富二代里面比较知名的一个中间人物叫做胡曼钰,因为身边的姐妹都非常的青春貌美,方媛和Luna更嫁的比较好,所以一下子成为了漩涡的中心人物。

在网上的舆论发酵的越来越厉害,对她的指责也扑面而来之际,她终于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里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晒出了一段视频明确表示这就是以讹传讹,如果简单的办一个培训班就能够嫁给天王的话,当那些天王都是傻的吗?

在她回应过以后,这件事情的热度才终于渐渐的消退下去。不过潘玮柏和新女友Luna,方媛和天王郭富城两对情侣之间的事情也成为了大众的议论焦点,Amy姐也从来没有对此事再次作出过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