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风光大嫁王露露的结局是什么

风光大嫁王露露的结局是什么

《风光大嫁》王露露的结局是和隋然离婚了。隋然其实从一开始就不爱王露露,他之所以会和王露露结婚是因为冲动。最后隋然选择和王露露离婚,重新追求宁馨,并且如愿和宁馨走到了一起。

王露露和宁馨的关系特别好,两人是很好的闺蜜。因此宁馨结婚的时候,请了王露露当自己的伴娘。可任谁也没有想到,宁馨的妈妈会在新郎虽然来娶女儿的时候,提出要50万的彩礼的条件。听了丈母娘这样的要求之后,隋然非常的生气,并且质问自己的女朋友,如果自己没有50万会不会和自己结婚。

看到这种情况,宁馨也非常的生气,并没有说服软的话。隋然看到女朋友这样的态度更加的生气,于是转过头向伴娘王露露求了婚。因为王露露本来就暗恋隋然,所以在对方向自己求婚的时候,她没有多加考虑就答应了对方。

就这样,隋然因为冲动和王露露结了婚,但是结婚之后,他却发现自己一点也不喜欢王露露,自己心里的人依然是宁馨。发现自己的丈夫一点也不爱自己之后,王露露做出了许多丧心病狂的事情,但最终她也没有能够留住自己的丈夫。最后隋然和王露露离了婚,并且重新追求宁馨,最后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