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妆前乳还要用隔离吗

用妆前乳还要用隔离吗

要用;妆前乳和乳液保湿乳是差不多的作用,起到补水保湿锁住水分效果,而隔离的主要作用是隔离空气的脏东西,减少对皮肤的伤害,妆前乳和隔离完全是两种产品,所以妆前乳不能替代隔离,两者都要用。

妆前乳和乳液保湿水一样都是在清洁完脸部之后用的,它的质地比较水润,跟皮肤很熨帖,抹在脸上不油腻反而很清爽的感觉,它的作用主要是保湿,也可以锁住皮肤的水分,为后续的上妆做准备工作,就是平时说的打底,这样就不会卡粉,妆前乳和隔离的功效可以说是完全不一样的。

隔离产品主要是为了抵御外界的污染和紫外线,起到隔离空气中的一切脏东西作用,避免脏东西留在皮肤上造成伤害,也可以避免一些皮肤疾病,它们侧重点完全不一样,但因为隔离里面含有一定的美白成分,所以在涂隔离之前一定要做好补水保湿工作,另外隔离的遮瑕效果不是很强,属于裸妆的一种,很适合不经常化妆的女孩子,平时涂点水乳会涂一层隔离,再用定妆粉就可以出门了。

妆前乳和隔离虽然都是保护皮肤的,但却是两种功效完全不同产品,所以用了妆前乳隔离也是用的,需要注意的是晚会回家一定要卸妆不能让化妆品残留在皮肤上,,卸完妆之后最好再用洗面奶清洗一遍,之后再按照平时的步骤护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