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盛墨兰最后死了吗

盛墨兰最后死了吗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盛墨兰最后没有死。盛墨兰是二夫人的女儿,从小被她的母亲贯穿嫁个有钱有势力的人家,她的母亲在盛府比较受宠,她也跟着受宠,被惯得目中无人,对两个妹妹也不好,就因为这点最后变坏了,做了很多对不起大家的事,后来知道自己错了,和盛家和解了,结局还是比较圆满的。

盛墨兰开始的时候并不坏,但是她的母亲李小娘是比较有心计的人,每次都会为盛墨兰出一些主意。盛墨兰喜欢齐衡,但是齐衡不喜欢她,喜欢盛明兰,也不待见她,她就放弃了。后来遇到了梁晗,梁家有钱有势力,嫁进去直接当大夫人。

其实梁晗是一个比较花心的人,盛墨兰使了一些招数和梁晗在一起了,为了嫁进梁家,她使出林小娘的手段,成功的嫁进梁家了,但是她嫁的一点都不风光,因为她用自己的清白嫁过去的,盛家的脸面没了,她是不被祝福的嫁走了。

盛墨兰进入梁家之后,其实过得并不好,因为梁晗并不喜欢她,也知道了当时的真相,认为被她算计了,对她很不好,又纳了很多的妾室,盛墨兰也默默的接受着,因为她已经失去了娘家的信任,现在婆家也不尊重她,她过得很难,她知道自己选的要自己承受,但是她在外人面前装的自己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