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成玉连宋为什么缘尽

成玉连宋为什么缘尽

成玉和连宋没在一起是因为成玉飞升上仙,凡人历劫做神仙是不能有姻缘的,所以成玉和连宋没能在一起,但对彼此还有感情。

《三生三世枕上书》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连宋和成玉是配角,二人之间的爱恨纠缠发生在《三生三世步生莲》中,成玉和连宋也有三世情缘,但最后没在一起。

第一世时,成玉是天界的长依仙子,掌管九重天的红莲,所过之处红莲遍地,又被称为红莲仙子。连宋是四海八荒有名的风流公子,甚至比父亲天君还要花心。

连宋暗恋长依,长依喜欢桑籍,桑籍喜欢少辛。连宋经常悄悄帮长依,长依却以为只是自己运气好。桑籍去锁妖塔救少辛,长依也去帮忙,但桑籍抱着少辛离开,长依却被困在锁妖塔里灰飞烟灭了。

擅长锁妖塔是永除仙籍的大罪,连宋及时赶到却救不了长依,长依临死前才知道连宋暗恋自己。

第二世是长依仙子眼泪化作人间的红玉郡主,连宋下凡历劫成了大将军,二人有婚约,但红玉郡主只是长依一滴眼泪注定活不长,连宋历劫后回到天界,红玉也在十六岁时飞升上仙。

第三世就是连宋和成玉了,凡人历劫成为神仙是不可以拥有姻缘的,这是当神仙要付出的代价,而连宋作为土生土长的神仙是可以结婚生子的,所以连宋和成玉不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