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彦霖快本都哪几期

王彦霖快本都哪几期

截止到2019年5月份,王彦霖参加《快乐大本营》在20171216期、20180303期、20180310期、20180414期、20180623期。王彦霖的综艺感很强,因此圈粉无数。

王彦霖因出演古装武侠剧《秦时明月》被观众熟知,之后参演了《千金女贼》、《无心法师》、《楚乔传》、《那片星空那片海》、《漂洋过海来看你》等热播剧。王彦霖读大三的时候就被导演陈铭章看中,随之便与言承旭等人合作出演影视剧。

王彦霖在《快乐大本营》中的表现非常圈粉,尤其是20180303期大家玩萝卜蹲游戏的时候,整场笑点全集中在王彦霖身上。在玩游戏的过程中,王彦霖很拼,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引得现场观众们哈哈大笑。

除了《快乐大本营》之外,王彦霖还参加过综艺《Hi室友》,他在节目中的表现非常温暖,总给身边的人带来欢乐,为此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因为王彦霖经常参加《快乐大本营》,于是大家都称他为《快本》的“干儿子”。值得一提的是,王彦霖成为《跑男》中的常驻嘉宾,粉丝们都非常看好他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