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嘉良怎么暴露的

赵嘉良怎么暴露的

《破冰行动》赵嘉良暴露身份是命中注定的,林耀东总感觉在哪里见过他,但始终想不起来,林耀东本身就是一个做任何事情都非常小心的人,赵嘉良忽然出现找他做生意,这其中肯定有问题,不过赵嘉良熬过了林耀东的考验,只是李飞的出现,让赵嘉良真正的曝光身份。

赵嘉良是香港人,忽然来到内地做生意,这让很多人都起了戒备心,尤其是林耀东。林耀东是塔寨村的村长,疑心非常重,自从和赵嘉良接触后,基本每天都找人监视他。林耀东始终都没有相信过赵嘉良,为了将赵嘉良彻底看透,他在验货后偷梁换柱,并且还在赵嘉良的身体里注入了毒品,但是丝毫没有破绽,成功通过了林耀东的考验。

原本马上就要成功了,可是李飞突然跑去找赵嘉良,他担心林耀东不会放过赵嘉良,而赵嘉良为了能够让李飞顺利逃出去,主动出去承认自己的身份,好在是马云波的出现,成功保住了李飞,可惜赵嘉良却被打死了。

其实赵嘉良和李飞可以等组织过来营救再暴露身份的,不过对于赵嘉良来说,他早就做好了牺牲的准备,并且他和李飞相认了,已经没有遗憾了,所以勇敢的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