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80e内衣是什么罩杯

80e内衣是什么罩杯

80e内衣代表的就是胸围80cm,胸部罩杯是e,罩杯也就是乳房的大小。内衣罩杯一般分为A、B、C、D、E、F,A是最小罩杯,从A到F依次增大。

内衣的尺码其实也很好确定,只要测量一下自己的胸围就可以了。

首先要测量的是上胸围,上胸围就是从胸部最高的地方开始量,将标尺水平围住身体一圈,量出胸围的最大值。

量完上胸围之后就要量下胸围,下胸围比较好测量,只要量乳房下方位置的胸围就可以。

一般情况买内衣要看的两个数值就是下胸围和罩杯。罩杯的大小就是上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差。

一般来说,差值在10cm左右选择A罩杯,12.5cm左右选择B罩杯,15cm左右选择C罩杯,17.5cm左右选择D罩杯,20cm左右选择E罩杯,20cm以上选择F罩杯。

所以说80e的内衣就是80cm的胸围,然后e罩杯的胸部。买内衣只要报这个尺码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