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冰行动小说谁是内鬼

破冰行动小说谁是内鬼

电视剧版《破冰行动》和原著小说在剧情上有一些差别,但在人物设定上的差别并不是很大,马云波和陈光荣以及陈文泽都是毒贩的保护伞,他们是被毒贩收买了的人。

陈光荣暴露的时间是最早的,从林胜文被抓开始陈光荣就已经有点紧张了,他怕自己暴露,所以一直在努力的做点什么。

陈光荣一直在阻碍李飞,他破坏了很多证据,让李飞很难抓到把柄。

不过后来陈光荣和他哥哥陈文泽还是暴露了,陈光荣的手下被抓,所以他也就被发现了。不过陈光荣比较悲催,他被林耀东抛弃了,在紧要关头他被林耀东杀人灭口了。

陈文泽面对弟弟的死竟然没吭声,因为林耀东给陈文泽送去了慰问金,然后还威胁了陈文泽一番。

马云波也是林耀东的保护伞,不过他一直隐藏的比较好。其实马云波是被林耀东威胁之后才加入他的阵营的,他没办法不管妻子,也没办法放弃自己的荣誉,所以被林耀东拖下了水。

小说结局中马云波脱下了警服,他和李飞交代了自己的后事,然后当着林耀东的面在海滩上自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