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眉型设计与脸型搭配

眉型设计与脸型搭配

圆脸适合扬型的眉形,或者拱形眉,长脸适合带有弧度的眉毛,方形脸适合上升形的眉毛,菱形脸适合平眉,不同的脸型所适合的眉形也是不同的,我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眉毛,才能彰显出整个人的气质,适合自己的眉形很重要。

眉毛对于整体面貌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只要画出适合自己的眉形才能拥有立体的五官,给人的感觉也会很舒服,不过眉形一定不要过于张扬,简单描绘便可以勾勒出很完美的眉形,眉毛不宜过高,也不宜过低。

一般情况下,眉眼间距的标准量法是从眉毛上缘到瞳孔之间的直线距离为2.5公分,这样才是最标准的眉毛,五官看起来也会更标准一些。

脸型不同选择的眉形也是不同的,长脸适合带有弧度的眉毛,这样在视觉上能够弥补脸型的饱满感,五官会更立体,看着也不会那么扭曲,而柳叶眉适合鹅蛋脸,给人的整体感觉会很清爽,也十分自然,选择好的眉形才会突出五官的立体感,这一点我们还是要注意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