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过午不食法的正确做法是什么

过午不食法的正确做法是什么

过午不食的正确做法是,过了下午3点就不要再吃高热量的食物了。其实过午不食并不是像我们从字面上理解的那样,到了午后就不再吃任何东西,而是要正确的吃东西而已。

如果采取过午不食的方法保持身体的健康,那么一定要掌握时间。中午饭最好在中午12:00~1:00之间就吃完,然后在下午3点之后就不要再吃高热量的食物了。采取这种方法保持身体的健康,那么必须每天要保持吃两顿正餐,一顿是早餐,一顿是午餐,早餐必须要吃的,营养丰盛,午餐则要保持高蛋白的摄入,这样一天所需的营养基本上也就够了。如果在中午到晚上这段时间有饥饿感,那么可以吃一点点的蔬菜或者水果,在晚上9点之后,即使是蔬菜水果也不可以吃了,只能喝水。

另外还有一些方法可以使大家既可以过午不食也可以保证身体的健康。虽然在下午3点之后就不能够吃高热量的食物了,但还是可以喝水,喝咖啡,喝茶或者喝一些低热量的饮料。

其实从科学的角度来讲,最好一日三餐都吃一点,如果害怕肥胖,那么晚餐可以少吃一点,这种少食多餐的饮食习惯,其实对人们的身体才是最好的,如果一定要过午不食,那么就按照上面的正确方法来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