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底液在哪个步骤使用

粉底液在哪个步骤使用

粉底液它是在上彩妆的第1步,也就是在粉底之前是需要进行涂抹隔离霜,然后再去涂抹粉底液。

在使用粉底液之前要先进行基础的洁面和护肤工作,接着再使用妆前乳进行打底,用完之后就可以使用粉底液进行上妆了。粉底液是面部美容化妆品当中的一种,添加了粉料的一种化妆品,它适合用于中性以及混合性油性皮肤。一般都在彩妆的第1步,阻隔空气中的粉尘进入皮肤,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同时还能够均匀肤色。

进行脸部清洁做好保湿工作之后涂抹防晒霜,一年四季都要去涂的。使用妆前乳进行上妆前的打底工作,完成之后涂抹粉底液作为彩妆上妆的第1步,选择与肤色相近的粉底液看起来更加自然。

可以取适量的粉底液均匀的涂抹面颊鼻子额头这些部位,根据粉底液以及自身的肤质选择不同的上妆工具,比如手指还有海绵或者是专用的粉底刷,这些都可以会使粉底液更加的贴合面部

涂抹粉底液按照由内向外由上到下的顺序进行涂抹,接着借助上妆工具将粉底液均匀的拍打,提高粉底液的附着能力,最后再用粉底液进行其他细节的补充,使用粉底液时一定要注意做好妆前的打底保湿工作,能够避免后续的卡粉问题,在上妆注意均匀涂抹能够让妆容更加轻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