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主要功效是什么

素颜霜主要功效是什么

它最主要的功效就是极其隐晦的修饰毛孔。素颜霜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够在单独涂抹之后让皮肤容光焕发,它也有一定的让肌肤娇嫩细滑的作用,所以涂抹素颜霜之后皮肤的通透性会更强。

尤其是在素颜状态下如果不想上妆只单独涂抹一个素颜霜就完全可以,素颜霜这种产品虽然带有霜字,但是它同样是需要肌肤进行打底保湿的,因为打底这个步骤就是让毛孔里面的水分含量增加同时让毛孔通道打开,所以素颜霜在涂抹之前护肤不能省略。

好的护肤品能够让肌肤滋润度提升同时还能够增强皮肤的稳定性,素颜霜事实上是一种彩妆类目的产品,其中略添加一些养肤的成分比如VC或者白参,这些成分不会刺激皮肤同时还会养肤,不会让素颜霜在涂抹之后刺激面部皮肤,还能够隐晦的将肤色提升好几个等级,将皮肤上的瑕疵完全掩盖掉让整个护肤成果变得更为自然和服帖持久。

素颜霜这种产品在快速提亮肤色方面很自然很拉好感,而且素颜霜的质地比较轻薄能够达到一种伪素颜的妆效。但是素颜霜虽然功效强大但也不适合直接涂抹,也不适合代替隔离霜来使用,隔离霜这种产品和素颜霜完全是不同的概念,而且它并不是一个鸡肋的产品所以素颜霜完全不能替代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