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都要好好的大结局是什么

我们都要好好的大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结局中,寻找和胡楠在一起了,并实现了自我价值,向前和艾丽莎组建家庭,重新找回自我,他们都成长了很多,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向前在事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只可惜在家庭上出现很多问题,妻子寻找与他闹离婚,然而他却不知道原因。起初,向前还曾为这段婚姻挽留过,但是他知道寻找不会再回头了,因此放下这段感情,尊重寻找的选择,甚至将自己的财产和房子都留给寻找。

其实很多观众都希望向前和寻找重新复合,对这样的结局不满意,但这部剧很贴近现实生活。有很多家庭都像寻找和向前一样,他们曾经很相爱,可是随着时间慢慢消逝,两人被生活磨灭了初心,开始变得堕落,开始迷失自己。

或许寻找是自私的,是她选择离婚坚决地走了,但是要知道寻找患了抑郁症,她没办法正常生活。向前和寻找分开是最好的选择,因为通过这次经历,他们都成长了很多,会明白很多道理,从而知道如何经历下一段感情,如何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