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光笔在化妆的哪个步骤

高光笔在化妆的哪个步骤

在化妆的过程中,高光笔用在粉底液和遮瑕膏之后。涂抹完粉底液和遮瑕膏,脸部妆容的底妆就算是完成了,肌肤呈现出一个光滑水润的状态,这个时候使用高光笔和修容棒可以使妆容更加立体、精致。

涂抹完底妆以后,就可以使用高光笔和修容棒了,打高光和打阴影都很重要,二者相辅相成,都是化妆中不可缺少的程序。

先使用高光笔涂抹鼻梁和额头,这个部位被称作是T字区,是使用高光笔的重要位置。在画的时候,要注意额头上的高光点不要画的太高,在两眉毛中间的位置就可以了,长度也要适中,不能太长,左右各至眉峰位置就可以了。

涂抹完T区以后,需要在颧骨的位置使用高光笔,在颧骨的上方斜着使用高光笔,会让脸部看起来更加饱满,也能够修饰一下眼尾的位置。注意在颧骨的位置还需要画阴影,紧贴着高光的位置画一道阴影,然后用海绵扑轻轻扑开,可以让鼻子显得更加笔直高挺。

唇部和下巴也是需要使用高光笔的,可以显得唇部更加性感饱满。使用高光笔点涂在下巴中间翘起的位置,可以让下巴显得更小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