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磨砂膏使用顺序

磨砂膏使用顺序

磨砂膏要用在清洁后,擦干皮肤直接将磨砂膏涂到皮肤表面,如果是身体磨砂膏,洗澡的时候浸湿身体,擦干后涂抹,如果是面部磨砂膏,要用到洁面后,磨砂后再清洗一次皮肤。

面部磨砂膏一般一周用一次左右,油性皮肤可以用两次,但敏感肌和干性皮肤建议一周或两周用一次,以免伤害皮肤,身体磨砂膏一周用一两次即可。

使用面部磨砂膏的时候要先用洗面奶洁面,因为脸部容易出油,堆积了大量废旧角质还会沾染灰尘,直接用磨砂膏会影响效果,用洗面奶去除污垢会让磨砂膏效果更好,但用了磨砂膏之后要重新清洗面部皮肤,以免残留的磨砂膏伤害皮肤。

身体磨砂膏一般是洗澡的时候用,先用清水淋湿身体,用香皂或沐浴露清洗掉身体表面的灰尘和油脂,然后将磨砂膏涂到皮肤上,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使用磨砂膏的时候注意要轻轻打圈涂抹,关节部位可以反复按摩几次,不过一般不要超过五次,以免过度清洁,大约五到十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