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加固胶用在哪个步骤

美甲加固胶用在哪个步骤

美甲加固胶应当用在底胶之后。底胶的步骤是美甲的基础步骤也是第一步骤,在底胶涂完之后,可以等待底胶自然风干也可以用美甲灯照射。等待所有的底胶干透,就可以在上面再涂一层美甲加固胶,这层美甲加固胶在涂抹完毕,整个指甲会变得非常平整。

经过了两层胶水的使用,整个手指甲的基础也就打磨完毕了。因为有一些人的指甲并不平整,上面有一些水波纹样的突起,所以在做美甲的时候这些突起会让美甲不那么美观,所以用美甲加固胶就非常必要了。

美甲加固胶对于软指甲非常实用,软指甲上面就容易形成水波纹样的突起,美甲加固胶就能够起到基础的平整指甲的作用,还能够让甲油胶更牢靠的粘贴在指甲上,让整个美甲的厚度趋于正常,之后再使用甲油胶不仅能够提升牢固性,还能够让整个指甲表面变得更加光滑细腻,而且如果不是专业美甲的话,手指甲上面直接涂抹甲油胶,也能够让美甲的色泽变得光滑细腻。

想要卸掉带有美甲加固胶的美甲,首先应当准备好一把剪刀,将指甲上面的甲片用剪刀剪掉,然后再将卸甲水或者卸甲油倒在锡纸上面,用棉球蘸取卸甲油擦拭整个美甲,也可以敷在美甲上面包裹起来,等待10~20分钟左右再轻轻擦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