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香蕉君原名

香蕉君原名

香蕉君原名为Richard Milos,他是巴西裔人,目前居住在美国,因在B站录制了一条跳舞的视频,因此走红网络,不过有些网友认为香蕉君的舞蹈太“妖娆”,无法接受他的风格。

最初,香蕉君是在日本弹幕视频网站上火起来的,后来他在网上上传了一段舞蹈视频,视频里,香蕉君的舞姿相当妖娆,再配上他那迷人的笑容,最重要的是他在内裤里藏了一根香蕉,因此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随之被大家称为“香蕉君”。

香蕉君拍摄的短视频,类型几乎都一样,但他视频的内容太过“辣眼”,导致被B站封号。其实香蕉君的人气还蛮高的,他拍摄的每条段子都有极高的点击率,虽然他的舞蹈看起来很简单,但却充满着魅力,跳舞的过程中非常自信,所以才会收获粉丝的喜爱,甚至有网友称他为“现代实力派舞蹈表演艺术的典范”,并会模仿他跳舞的视频。

香蕉君除了在网上拍摄段子,他的另一份工作是援交,不过现在很少看到香蕉君,他是一个自由的人,对于他的私生活,网上的资料并没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