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九门墓里到底是什么恐怖的东西

老九门墓里到底是什么恐怖的东西

《老九门》墓里恐怖的东西是一颗陨石。关于矿山里的秘密是一颗陨石,为了隐藏这一颗陨石,于是人们就修建矿山。据悉老九门矿山之谜是日本人想要得到能给长生不老的陨石,至于矿山下的人形墓应该是西王母的墓。

其实矿山里面的这一颗陨石是由一颗巨大的陨石分裂成三块而成,一块掉落在长白山,一块掉落在西王母国,还有一块掉落在长沙附近。皆被修建成特殊的古代建筑。这块陨石有着巨大的力量,可以让人进入到陨石之内,看到亡者的世界。

《老九门》随着二爷无意间发现了自家先人隐藏的秘密,矿洞与东洋人牵扯不清的关系似乎将引祸端,终于愿意为佛爷一行引路,亲自下斗一瞧。

老九门里九个盗墓家族决定下斗,巨大墓室已被黑暗侵蚀,四周冰冷的铁链子将水晶棺椁封锁于墓顶上方,仅其周身散发诡异蓝光,正下方的大理石平台上则屹立着一座墓碑,东西南北四个方位矗立通天石柱,四座神兽低头俯首,似虔诚的向水晶棺椁跪拜。神兽脚下成堆的白骨尸骸触目惊心,周围散落的道观、神像、石兽让整间墓室再生悬疑。

最后他们弄清了老九门矿山之谜是日本人想要得到能给长生不老的陨石,至于矿山下的人形墓应该是西王母的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