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cc霜之前需要用隔离吗

cc霜之前需要用隔离吗

涂cc霜之前需要使用隔离霜。cc霜属于底妆产品,上底妆之前先隔离属于常识性问题。使用隔离之后能够在面部形成一层保护膜,可以隔离彩妆,避免化学成分被皮肤吸收,隔离一定是必须要用的。

cc霜和粉底液,bb霜,妆前乳都属于底妆产品,正式上妆之前涂在面部上能够起到打底作用,具备调整肤色,遮盖瑕疵,弱化毛孔等效用,可以让面部皮肤变得顺滑,细腻,有光泽感。

打底之后再化妆不仅能让化妆过程变得更方便,还能增加彩妆产品的固色力,让妆容变得更加精致,与皮肤的契合度也更高,更能显出自然感。cc霜虽然好用,其中却掺有不少化学物质,直接涂在脸上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伤害,日积月累之下肤质会变得越来越差。

为了不让皮肤受到化学物质的侵袭,打底之前先隔离才是最正确,最不可或缺的一环。不管它质地有多轻薄,使用之后有多自然,功效多齐全都不能改变它是彩妆产品的事实,先隔离后cc才是对的化妆顺序。

隔离不仅能够隔开彩妆,还能隔离空气,免得空气中含有的细菌,脏东西等刺激到皮肤或对皮肤产生不良影响,使用之后绝对不亏,不用则有可能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