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染黑发伤头发吗

染黑发伤头发吗

染黑发比染其他发色都要伤头发。首先黑色是比较深的颜色,那么进行染黑发时,肯定要把颜色褪掉一点的,然后在染黑发时是比较困难一点的,头发褪色是很伤头发的,而染黑发如果没染好,非常容易褪色,还有染完黑发你会发现,再想去烫发或者拉直,由于黑色素很浓,导致头发没有弹性,所以染黑色是非常伤害头发的。

如果是白头发想要染黑色,它还可能会改变发质,因为进行黑色染发,染发剂必须要进入到毛发中才能达到着色效果,头发从而变得脆软易断、失去自然地柔顺、韧性和光泽的美感。

染头发导致的过敏也经常见,染发剂中的苯二胺是导致过敏几率最高的化学成分,一般由染发剂导致过敏并不是在染发之后立即发生的,在染后的3-4天才逐渐表现出来,过敏的反应一般是头皮发痒、出现红肿水疱,个别人用完还可能会出现过敏性休克,所以在染发前还要进行过敏测试。

染发肯定是对头发不好的,黑色的话建议一年只能染一次,其他发色的话一年两到三次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