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华霜的作用

精华霜的作用

精华霜能够促进细胞增生,减少细纹的生长,改善暗沉没有光泽感的肤色,起到深层保湿和美白等效用,坚持使用能够养护皮肤,让粗糙的肤质变得越来越顺滑细腻。

精华霜等于是面霜的升级版,虽然被划分到面霜行列却比普通面霜拥有更多功效,它最大的优势是组成物质的分子很微小,虽然是半透明的膏体状产品涂到皮肤上却没有负担感,不会显得厚重,反而特别容易被吸收,使用之后轻盈清爽。

精华霜可以早晚各使用一次,洁面之后按平时的顺序涂抹水,精华,乳液,之后就可以使用精华霜了。将精华霜涂在额头,两颊,下巴等部位,轻轻推开精华霜,利用按压手法轻轻拍打它,这样能让精华霜更好的被皮肤吸收。

必须要注意的是,不同肤质的人是要区别对待精华霜的,皮肤状态十分不错的人可以用精华霜,但是用量一定不要过多,适当就好,否则容易把皮肤养出毛病,造成营养过剩的问题。

部分精华霜中含有光敏成分,这类精华霜需要避光,不能在白天使用,因为被光照射之后成分会产生变化,不仅起不到美白皮肤的作用,还会让黑色素变多,皮肤会越来越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