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衣服尺码m是多大

衣服尺码m是多大

M码属于中码,适合160CM-165CM的人穿,胸围在86-88cm,而体重不超过105斤,这类人适合穿M码,M码是最常见的码数,也是选择性最多的码数。

对于女性来说M码属于均码,是大多数女性都会选择的码数,当然选择衣服尺码的过程中需要根据自己的身高与体重来辨别,毕竟每个人身材都是不同的,所选择的码数也有很大的不同。

衣服尺码分为很多种,有XS、S、M、L、XL等尺码,是以各体型中间体为重心,向两边依次递减或递增,从而分辨衣服的码数。

一般来说每个尺码中间相差身高5㎝,而胸围相差4㎝,腰围则以4㎝、2㎝分档组成,至于M码属于中间号,也就是常说的均码,当然是以女性的角度来说,要是以男性的角度M码属于小码,男女之间的衣服尺码差别还蛮大的。

我们在选择服饰的过程中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码数,宁可大不可小,前提要以舒适为主,适合自己的款式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