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艾伦的爸爸是哪个巨人

艾伦的爸爸是哪个巨人

艾伦的爸爸曾经是进击的巨人还有始祖巨人的继承者。他的父亲身份非常的神秘,他的手里有很多关于巨人的秘密,他有很高超的医术,曾经以一己之力拯救了一个得了疫病的村子,所以他的父亲是一个能量极强的人。

艾伦的家里有很多的秘密,他父亲将所有关于巨人的秘密都藏在了家里的地下室,而在城墙被破之前他乘船到了内地行医。后来城墙在被城外的巨人攻破之后,他连忙回到了城内去寻找自己的儿子艾伦,他还叮嘱艾伦一定要回到家里曾经的地下室,然后他给艾伦打了一针,等到艾伦醒来之后他就不见了。

在城墙被破之后艾伦的父亲就下落不明,他叮嘱自己的儿子一定要回到地下室,可能那个地下室里就有很多关于艾伦想要知道的事情真相,所以他才引导自己的儿子并且将钥匙交给了他。艾伦父亲身上的所有巨人之力都传给了自己的儿子,他希望能够通过巨人之力的能力来拯救人类。

他其实并不是墙内的原住民,而是兵团们在外出任务的时候捡到的,他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和身份,但是原来的记忆全都不见了,其实他身上背负着巨大的使命,因为他的妹妹在城外遇难,所以他决定复仇所以才隐姓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