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画腮红有什么作用

画腮红有什么作用

可以帮助皮肤呈现健康红润的色泽。在整个完整化妆的过程当中,腮红占据着重要的位置。腮红不仅可以帮助皮肤呈现健康的状态,还能巧妙的修饰人的脸型。学会画好腮红在妆容上也是比较加分的一点。

画腮红时要选对腮红刷,腮红刷是针对人的脸部专门设计的刷子,不要傻傻的以为是个刷子就能当做腮红刷。还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腮红颜色,市面上腮红的颜色很多很多,包装上的每个颜色都很鲜艳好看,但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腮红一般涂抹在笑肌的位置上,用完腮红后让苹果肌更突出,增加了面容的立体感。可用垂直的角度,让自己笑起来,找到笑容肌的最高位置然后画圈,这样出来的腮红自然的展现出好气色。想要修饰脸型,不同的脸型,腮红也有不同的画法。长方形的脸型,像不让人认为脸型太长,可以用腮红刷蘸取适量腮红后,从瞳孔的下方扫到脸颊的边缘。

如果是圆脸想加强脸部的线条,可以蘸取腮红后,从颧骨的下方开始均匀涂抹,加强颧骨的存在感,就可以减弱圆脸给人的圆润。腮红可以让五官变的更加立体,还能加深眼部的轮廓,增加眼睛的深邃感。只要将蘸取腮红的手指从眼下的位置往太阳穴的位置挪动,将腮红涂抹均匀,就能有达到想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