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地色系的眼影配什么口红

大地色系的眼影配什么口红

大地色系最适合哑光质地的口红,像是橘红色、豆沙色、玫瑰色等等都是很适合的。眼影和口红的颜色要根据自己的肤色和妆容来选择,还要根据自己的穿衣风格来决定。

大地色系就是最常见的普通棕灰色系,因为颜色搭配得很像泥土的颜色,就被大家称为大地色系。

大地色系的眼影颜色比较低调一些,颜色也比较平淡,所以在唇妆上就要亮眼一些。大地色的眼影其实很百搭,基本上不会特别挑口红的颜色,但是要记得大地色的眼影涂在眼皮上的时候不要下手太重,颜色清透一些就好了,不然就很像烟熏妆了。

大地色的眼影很百搭,和很多的颜色都能搭配起来,但是最适合的颜色应该就是橘红色、豆沙色、玫瑰色等等,如果是正红色,可以选择一些裸色系的口红,不要选得太闪亮。

在选择口红颜色的时候,可以根据眼影的不同画法来选,眼影画得比较重的时候,可以涂颜色深一些的口红,如果眼影画得比较清透,可以选择颜色浅一些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