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唇部去角质怎么做

唇部去角质怎么做

可以使用白糖,凡士林,润唇膏来去除角质,这些东西不仅能去除老化角质,还能为唇部补充水分和营养物质,起到深层保湿的作用。

白糖去角质法:

找一块干净的毛巾用热水浸透,然后将热毛巾敷在唇上,停留三分钟即可,之后取出适量白糖放在唇部,用手指在唇部来回摩擦,一直到糖完全被融化就可以了,因为老化的角质会在摩擦期间被带下来。

白糖颗粒很细小,成分安全,没有化学添加成分,使用它来去除唇部角质更有安全性。去除唇部角质之后可以涂上润唇膏为唇部肌肤补水,能让双唇变得水润有光泽。

凡士林去角质法:

用热毛巾敷在唇部,三分钟后拿下,之后用软毛牙刷在唇部来回摩擦,之后用净水清洗双唇,然后涂上一层厚厚的凡士林,用保鲜膜覆盖住,15分钟之后再用净水清洗,之后涂上润唇膏保养。

润唇膏去角质法:

润唇膏去角质法与凡士林差不多,同样要用热毛巾敷唇,同样要使用软毛刷刷掉老化角质,清洗双唇之后涂上厚厚的润唇膏,然后保鲜膜盖住,这样睡上一觉,第二天双唇会变得饱满水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