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皮肤的人涂什么指甲油

黑皮肤的人涂什么指甲油

黑皮肤的人可以涂带有金属感的指甲油,比如金色或者银色,也可以尝试魔镜粉,一样能够带来光泽感,上手特别显白。

黑皮肤的人涂金色或者银色会比白皮肤的人涂着好看,而且还显白。金属感比较强烈,对皮肤白皙的人来说,会显得平平无奇,没有办法让它展示出该有的质感,但是皮肤黑的人能够轻松驾驭这类颜色,会让整双手变得很“贵重”。

而跟金属感相同质感的美甲类型当属魔镜粉了。魔镜粉是一种美甲装饰,光泽感会比金属感的指甲油更强烈一些,而手黑的人可以尝试魔镜粉,能够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使用魔镜粉的时候需要涂一层底胶,而底胶的颜色也会影响到魔镜粉最后呈现的效果,如果颜色想要淡一点,可以涂透明底胶,如果颜色想要深一点,可以涂黑色底胶。

除了带有光泽感的指甲油之外,皮肤黑的人也可以尝试糖果色的指甲油,并不是说小清新的颜色就跟皮肤黑的人无缘了,相反的,小清新的颜色在黑皮肤人士的手上,会显得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