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道祖师金光瑶和金陵什么关系

魔道祖师金光瑶和金陵什么关系

《魔道祖师》中金光瑶和金陵是叔侄关系,金陵是金光瑶同父异母大哥金子轩的独生子,是金光瑶的侄子,金光瑶害死了金子轩夫妻,却唯独对这个骄纵的金陵百般呵护。

金陵是金子轩和江厌离的儿子,金子轩和金光瑶是同父异母的兄弟,金光瑶嫉妒金子轩的出身,设计让温宁杀死了金子轩,紧接着江厌离为魏无羡挡剑而死,当时金陵才刚出生不久。

金子轩和江厌离死后,金陵年幼无法堪当重任,金光瑶当上了金家家主,由于没有孩子,一直对金陵视如己出,悉心教导金陵,不过金陵和江澄在一起的时间更多。

金光瑶虽然讨厌金子轩,但也知道金陵是无辜的,更何况金光瑶没有儿子,江家以后还是要金陵继承的,所以金光瑶没有对金陵下手,一直放任金陵自由成长,唯独在逃亡时期对阻碍自己离开的金陵起了杀心,但并没有真的动手。

其实从金光瑶的行事风格来看,他对金陵已经是很宠爱的,毕竟金光瑶连生父和妻儿都杀,却和江澄一起抚养金陵长大,为了哄金陵开心,还送了金陵一只灵犬起名为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