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隔离霜的颜色怎么选

隔离霜的颜色怎么选

偏黄色的肌肤可以选择紫色隔离霜,偏红色的肌肤或是肌肤上有红血丝,可以选择绿色的隔离霜,而肤质较黑,又想要拥有小麦色肌肤的人可以选择金色隔离霜。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正确的隔离霜才能达到最佳的对肌肤的修饰效果。

市场竞争白热化,很多品牌推出的隔离霜已经不止单单具有隔离作用,他们在隔离作用之上还增加了对肤色的修饰,颜色不同的隔离霜针对不同的肌肤具有独特的修饰作用。想要正确的选择隔离霜,首先就要清楚了解自己的肤色,这样才可以达到最佳的效果。

其实这也是运用了色彩学,因为在色彩学中,紫色是最好的中和黄色的颜色,所以偏黄肌肤的人可以选择紫色的隔离霜,这样可以让我们的黄色肌肤显得明亮,从而改善暗黄沉闷。绿色和红色一直都是搭配色,选择绿色可以很好地融合我们面部过多的红色,如果面部有很多的红血丝,也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当然现在也有很多人追求小麦色肌肤,那么如果你是肤色偏黑的人,就可以选择金色隔离霜来达到这种效果。

这种颜色的搭配是一种很神奇有趣的东西,当然,首先你要对自己的肤色有一个清晰明确的认识,然后做出正确的选择,就可以让自己的肌肤呈现最佳的状态,展现自己最自信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