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spf20能防几小时

spf20能防几小时

spf20的防晒时长通常能达到6个小时左右,像spf20的防晒时长非常适合日常通勤和以室内活动为主的人群使用,但要注意补涂,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遮阳伞或者防晒衣等防晒装备,能达到更加全面防晒保护的目的。

spf通常是表示防止uvb伤害的防晒系数,标注在防晒霜中是指防晒时间的倍数,而spf值后面的系数是指皮肤可以抵挡紫外线的时间范围,因此当spf的系数越高,防晒时间就越长,防晒伤的效果也越强。

因此,可以根据防晒系数计算出,正常情况下人的皮肤日晒20分钟后就会变红,使用spf20的防晒霜,表示被晒红的时间可延长20倍,所以防晒时间为20*20=400分钟,则表示在6个小时左右皮肤才会被阳光晒红。

不过,这种计算方法会受到个人体质、出汗情况以及环境等外界因素的影响,并不一定能达到6个小时,要每隔两、三个小时要补涂防晒,一定要涂抹足够量的防晒霜,防晒霜才会起到防晒保护的作用。此外,spf20的防晒霜适合日常通勤、阴天外出以及室内活动的人群使用,像其它比如户外活动的场合,最好还是选择高倍数的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