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一定要用精华液

为什么一定要用精华液

一定要用精华液是为了给皮肤提供充足的营养成分,让皮肤维持在最佳状态,因为基础护肤只能提供皮肤最基础的养分,一旦遇到阳光暴晒或是空气干燥等刺激和伤害,皮肤就需要额外补充养分,以达到最佳状态。

精华液是一种营养成分很高的面部护肤品,含有大量珍贵成分,可以同时针对多种皮肤问题进行修复,还能兼具补水保湿、美白淡斑、抗皱、修复等多重功效。

面部皮肤有自我修复功能,但修复能力有限,修复的时候要汇聚大量营养成分,但皮肤本身提供的营养成分有限,基础护肤品重点在于基础,提供的营养成分只能满足皮肤日常需求。

皮肤遇到问题需要额外补充营养的时候,皮肤自身的营养成分和基础护肤提供的营养成分根本无法满足皮肤的需求,所以需要借助精华液的补充。

白天的时候,皮肤要接受紫外线、灰尘、油脂和干燥空气等东西的伤害,晚上修复皮肤问题的时候肯定需要大量营养成分,维持皮肤最佳状态也是需要吸收营养的,所以一定要用精华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