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用粉底液还是防晒霜

先用粉底液还是防晒霜

一般情况下是先涂防晒霜然后再涂粉底液,这样不仅能做好防晒工作,也能保护皮肤,让粉底液不直接和皮肤接触。如果粉底液有防晒功能的话那可以涂完隔离霜之后直接涂粉底液,不再专门涂抹防晒霜。

防晒霜和粉底液的使用顺序是非常明确的,这两种产品是不能颠倒使用顺序的,因为它们俩的功能都太特殊了。

防晒霜是专门用来防晒的,它能给皮肤最好的保护,避免皮肤受到紫外线以及其他有害光线的照射,让皮肤不被晒黑。

一般情况下一年四季都应该涂抹防晒霜,不过处在不同环境中的时候可以适当减少或增加使用量,让皮肤得到保护的同时也不阻碍它的自由呼吸。

粉底液是专门用来修饰肤色、遮盖瑕疵的,涂抹粉底液之后皮肤会变得白皙、光洁,它能让皮肤的状态看起来非常好。

正确的涂抹顺序应该是先涂防晒霜然后再涂粉底液,这样粉底液就不会直接和皮肤接触,它含有的某些大分子物质也不能再伤害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