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宗宪为何独爱陈孝萱

吴宗宪为何独爱陈孝萱

因为吴宗宪说陈孝萱虽是女人身体,但是有男人个性,和他自己很像,他们都会把爱他们的人变成仇人,就是这样的性格,深深吸引了吴宗宪。他们两个人曾经很熟悉,相互帮助相互扶持,但是因为二人性格都太强,最终没有什么结果,吴宗宪坦言不知道该去怎么帮助她。

吴宗宪是台湾的综艺天王,主持能力很高,而且很幽默,当年的他在台湾是风云级别的人物,很多女人都爱慕他,喜欢他。很多九零后都是看着吴宗宪的节目长大的,到现在还会经常搜索吴宗宪的节目视频。

其实吴宗宪是一个对待感情很认真的人,别看他平时大大咧咧,可是他对待感情以及自己喜欢的人都非常细腻。他遇到陈孝萱的时候,可以说是非常喜欢她,深深的被陈孝萱吸引。因为这个女人很像他自己,陈孝萱的性格非常强势,什么事情都要自己亲力亲为,就算有时候觉得生活很累,她也不会说出来,更不会寻求旁人的帮助。

就是这样的陈孝萱,让吴宗宪独爱了很多年。那个时候的吴宗宪早就有能力去帮助陈孝萱,不管是经济条件或是资源,都可以给陈孝萱,可是陈孝萱在和吴宗宪的相处中,总是把这种关系弄的很复杂,让两个人都觉得疲惫不堪。

最终,这两个人的关系还是回到了普通朋友,吴宗宪在最近一次的采访中说,和陈孝萱已经好几年没有见过面,那么就让我们祝福两个人,都能各自安好吧。